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天津宏大:迎接复工“大考”,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02-25
分享至: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当前,全国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充满信心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按照高新区企业复工工作部署,天津宏大迎来复工大考,如何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成为企业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

  2月19日,天津宏大复工前一天。

  天津宏大根据防疫工作预案,积极组织做好了复工准备各项工作:购置电子体温枪、84消毒液,医用75°消毒酒精,防护口罩,消毒用喷壶,一次性防护胶皮手套等防疫物资;(贴图)部署入门体温检测口、张贴疫情“明白纸”、悬挂防疫标语、电子屏标语滚动宣传。全员严阵以待,迎接复工大考。

  2月20日,天津宏大复工第一天。

  公司所有助理以上中层领导干部提前检测体温入厂,进行复工最后动员和部署。其他已登记在册的复工员工在进入工作区域前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各单位在错峰有序领取防疫物资后,对各工作区域进行清洁、消毒,确保复工职工有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

  上午十时许,天津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单泽峰率领各职能部门一行十余人到公司进行复工调研并送上防疫补助资金以及防控物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郝霄鹏首先对高新区给予的资金和物质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汇报了企业复工的准备情况。单泽峰对企业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有序恢复生产提出要求。他强调,疫情防控形势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始终把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复工企业要按照“八个到位”的要求,扛起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严格周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稳妥有序实现复工复产。

  寒冬终将过去,暖春必会到来。在防疫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企业复工最重要的时间节点。公司要严格按照高新区决策部署、国机集团、恒天集团、经纬股份工作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生产经营攻坚战,确保公司职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企业复工平稳运行、和谐稳定!

  (来源:天津宏大)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