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泗阳超拓纺织:订单充足开足马力扩大生产
2020-03-09
分享至:

  位于三庄乡的江苏超拓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步伐。

  江苏超拓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原料前道加捻、牵经、织布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3月4号,记者来到企业生产车间看到,机器轰鸣,工人都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据了解,江苏超拓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常年订单充足稳定,作为世界500强瑞典宜家家居和五粮液集团产品包装定点供应商,超拓纺织自身拥有完备的生产流程,为客户直接生产成品,客户满意度极高,长期与公司签约合作。企业现有机器252台套,日产布坯3万8千米。

  江苏超拓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厂长朱峰:我们厂是从织布,然后染整,出成品,给客户。然后客户呢每年就是(提前)把我们订单都订好了。

  据厂长朱峰介绍,受疫情影响,现有部分外地员工不能返岗工作,但是复工率已经达到百分之九十,基本可以满足生产需求。

  江苏超拓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厂长朱峰:目前我们复工率在90%,现在正在积极把那个外地的员工招回来。就是把那个机器全部开起来。现在人员已经有四五十个了。

  超拓纺织从2月16日起正式复工,为做好安全防疫工作,公司专门成立应急预案领导小组,从员工进厂第一步就开始严格测温消毒,以保障企业安全复工。

  江苏超拓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厂长朱峰:员工进入厂区首先要测温,然后是换口罩,然后进入那个消毒通道。到那个消毒室里面去洗手。然后再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呢,就是分批吃饭。

  在企业复工之初,三庄乡政府也是积极与企业沟通,配合企业做好防疫工作,解决复工遇到的难题。

  三庄乡工贸中心主任王野:江苏超拓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我乡去年新引进的,投资5000万元一个纺织项目。在疫情期间我们乡政府为企业准备了口罩,消毒液,制度牌匾,来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在复工过程中,我们乡与企业法人积极联系,询问他们在复工存在哪些困难,我们政府便于解决。

  对于政府给予的帮助,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下一步,企业将继续增加80台套纺织机械设备,进一步扩大产能,让企业发展越来越壮大。

  (来源:泗阳县广播电视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