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雅鹿集团捐赠价值1000万羽绒服,驰援抗疫一线
2020-03-11
分享至: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雅鹿集团积极响应中央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 1000 万的防寒羽绒服,首批捐赠物资在太仓市慈善总会协助下已于 2 月 13 日运送至武汉。

  雅鹿集团董事长顾振华表示:“雅鹿集团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战斗中来,回报社会,以坚强的决心、坚定的信心,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雅鹿集团高度重视,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领导小组,并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专项措施,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开展做好复工的准备工作。雅鹿大厦、雅鹿智慧物流园、营业中门店已全面进行消毒、口罩发放、测温工作,外地复工人员根据要求做好登记及隔离工作。雅鹿集团董事长顾振华说:对公司来说,保证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健康高于一切。

  雅鹿集团党支部积极响应太仓市疫情防控工作,组建 20 人雅鹿志愿者团队,配合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雅鹿志愿者团队根据要求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雅鹿人在关键时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来源:雅鹿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