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苏州金震纺织:多措并举保障复工
2020-03-12
分享至:

  疫情带来人力资源短缺,是传统纺织企业面临复工难题之一。位于震泽镇的苏州金震纺织有限公司采取包车接送、社保补贴、工资保障等方式,多措并举关爱员工,为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金震纺织共有员工480名,其中外地员工占70%。公司于2月24日正式复工,经过一段时间防疫准备,目前复工率达到80%。虽还有部分外地员工没有返岗,但公司采取人性化举措,工资照发,极大地稳定员工队伍。

  就在几天前,金震纺织通过包车接送员工方式,从河南省接回30名员工。“外地员工是我们企业持续发展关键性因素。”金震纺织董事长陆金根说,公司有不少生产、销售的关键性岗位都是新吴江人,只有保障好他们的基本需求,才能让公司发展行稳致远。

  凭借多年的市场经验和稳定的供货渠道,目前金震纺织销售订单相对饱和,生产的高档服装面料、家纺面料出口至韩国、美国、欧洲等地。

  “我们公司积极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包括员工体温测量、建立健康档案、一天数次消毒等。”陆金根表示,随着员工逐渐到位,公司复产率持续提高,产能正逐步恢复。

  (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