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常山纺织集团多措并举力保疫情防控复产达效双胜利
2020-04-01
分享至:

  常山纺织集团多措并举,统筹推进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全面达效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全年任务指标奠定基础。

  常山纺织集团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强化员工管理和防护,坚持外防输入的防控态势不减,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毫不动摇抓好指标落实。咬定全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复工复产后产能快速达效,确保一季度起好步、开好局,为实现全年任务指标奠定基础。

  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集团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紧抓地铁出入口建设、棉一分公司拆迁、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及“新基建”市场机遇,谋划项目招商、开发和商业发展新途径,助力公司转型发展和效益提升。

  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牢牢掌握防范、化解、遏制安全生产各类风险的主动权。加强信访重点人员排查和重点人群管理,加大疑难问题处置力度,把矛盾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统一思想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做好过紧日子的打算,统一思想认识,集团总部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把钱用到刀刃上,艰苦奋斗,勇渡难关。转变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克难攻坚的紧要关头、重点工作任务面前,体现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和境界修为,履职尽责,做出表率。

  关心关爱职工凝聚发展正能量。发挥集团各级党工团组织优势,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激发热情激情,凝聚发展正能量。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健全工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常山集团工会还开展了“六比六保”劳动竞赛活动,比防控到位、保零疫情,比工作满负荷、保全勤,比规范操作、保产质量,比精打细算、保降低成本,比勇于担当、保共克时艰,比责任落实、保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