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银仕来研发纯棉纱布防护口罩
2020-04-10
分享至:

  随着新冠肺炎的在全球范围的肆虐传播,各种的防护物资短缺,淄博银仕来纺织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的生产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发纯棉纱布防护口罩,助力疫情防护。

  淄博银仕来纺织有限公司根据山东省淄博市的防疫工作要求,于正月十七日恢复生产。产能恢复后,企业在保证原客户订单交期的同时,优先安排医护服,医用床单等医院防疫订单,优先生产,优先发货。

  作为口罩纱布的供应商之一,银仕来集团公司发挥自身的生产和产业资源优势,开足马力,在满足客户口罩的各项要求的同时,生产部分可重复使用的双层?七层纱布+熔喷布口罩,缓解口罩的市场需求。淄博银仕来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一家集纺纱、织造、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纺织上市企业,公司秉承国际化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全球服装、家纺企业提供最佳的面料解决方案。公司立足高档产品,定位高端市场专注于高档提花面料,尤其是高端大提花家纺、服装面料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