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平煤神马熔喷布专用料日产量再创新高
2020-05-06
分享至: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生产熔喷专用料的下属企业的7条熔喷专用料生产线已于4月10日开始量产,近期日产量增至20吨,再创新高,有力保障熔喷专用料稳定供给,5月订单全满,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集团迅速行动,积极承担国企社会责任,整合现有资源,第一时间进行熔喷专用料生产,优先供应省内企业,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努力。

  据悉,此次该企业生产熔喷专用料,是在原有生产线基础上进行改造,自主研发配方工艺,所生产的喷熔专用料在燕山石化公司检验,符合国家标准及欧盟REACH、ROHS安全环保认证,能够用于N95及其以上级别口罩的生产,品质高、销路好、市场认可度高,同时达到出口外销标准。

  “2月我们按照集团部署,抓住市场机遇,利用自身的产业和技术优势,加班加点对聚丙烯进行改性,在不投入新设备下,完成熔喷专用料生产线改造,10天内生产出合格产品,稳定供给市场,在优化产品结构同时,为集团提升质量效益增添助力。”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

  现阶段,国内外口罩供不应求,相关生产原料价格波动较大。为实现效益最大化,该企业进行聚丙烯母料研发,抽出2条生产线进行聚丙烯母料生产。同时为保证产品质量,该企业第一时间购买检测设备,每2个小时进行一次产品检测,确保产品质量。

  “近期,各省份对熔喷专用料生产进行监督,很多不合格企业被关停。出于国企责任和集团声誉,我们秉承价格适中、品质优良的原则,组织职工培训,出台相应的生产管理措施,坚决保证产品质量,因此我们的产品推向市场后,供不应求。现在,使用我们产品制作的口罩已在市场上销售,客户反映良好。”上述负责人说。

  有关资料表明,我国熔喷专用料需求量每日可达220吨,随着全球口罩用料增长,熔喷专用料需求量还将进一步增大。针对此,集团正在积极部署相关企业进行熔喷专用料生产线技改,尽可能增加产量,承担更大社会责任,扩大经济效益。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