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水星家纺董事长成“新晋网红”,快手直播首秀连麦小沈龙
2020-05-09
分享至:

  2020年的最热风口,非直播莫属。CEO们也纷纷涌进带货直播间,携程董事长梁建章上演“百变大咖秀”为旅游产品带货,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化身吃播达人……近日,CEO带货直播又添一位重量级玩家,水星集团董事长李来斌也宣布将在5月10日下午16点走进快手直播间,与快手直播大咖、喜剧人小沈龙等主播连麦。

  其实这不是水星家纺高管首次直播,早在今年3月初,水星集团高管就曾经进行直播初体验,三场直播超350万人观看,销售额突破3000万,成为家纺行业直播人气TOP1。

  水星家纺之所以早早下注直播,不仅仅是因为直播带来的财富效应,更是因为直播变革了产业链的运行逻辑。直播不仅仅是实现产品和品牌可视化的过程,最关键的是通过直播,品牌能贴近市场、拥抱用户、洞察趋势,最终完成对企业、用户、生活场景的重新定义。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反哺于产品供应链端变革。

  而水星家纺选择让董事长进直播间,则是意识到这是为品牌“立人设”的高效方式,董事长带货直播能带来全员营销的动员能量。董事长李来斌毫无疑问比一般的红人主播更明白水星家纺的核心专长和调度能力,对自家产品、团队、故事、底蕴也有更深了解,方便再创造与表达。董事长直播不但能起到一定的广告效果,也将带动起水星家纺内部全员参与的积极性,一起释放营销能量。

  水星家纺加注直播,探索渠道营销新模式

  此次水星家纺董事长在快手的直播,也是水星家纺在快手这个以带货“凶猛”著称的平台的首次直播大动作。快手的带货凶猛是出了名的,快手一哥@散打哥曾经1天带货16亿,而在3月8号快手主播@辛巴也创造了单场带货奇迹,6小时营业额高达4亿+,快手是社区生态、内容生态的平台,主播和粉丝间很铁的信任关系造就的“老铁经济”是电商直播中的新亮点。水星家纺此次入驻快手,意味着水星家纺加注直播,也是对直播常态化趋势的下注。

  水星家纺保持了多年电商渠道单品销售第一的成绩,电商业务也是水星家纺区别于其他家纺品牌最优势的部分,直播作为电商新增长点,是水星家纺电商部署的重中之重,而跟整个电商20年相比,电商直播还处在一个比较早期、在爆发前沿的阶段,直播大有可为。

  将直播作为自己渠道营销的新模式,对于水星家纺的电商业务意义重大,直播可以为水星家纺带来的巨大的流量,与各大平台头部主播的合作可以为水星家纺带来极为可观的潜在消费者,同时直播也抹平了地域差距,让品牌得以接触到传统营销渠道难以触及的消费群体、开辟新的市场。

  (来源:消费日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