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美欣达印染喜获“浙江省供应链优秀案例的最佳案例”
2020-05-20
分享至:

  2020年4月,根据浙供发〔2020〕7号文件《浙江省供应链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告》,浙江美欣达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的印染个性化定制绿色供应链管理平台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供应链优秀案例的最佳案例”。

  十九大报告明确了现代供应链是我国经济新增长点、新动能,发展供应链上升为国家战略。2017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首次就供应链创新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明确提出推动供应链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用大数据引导生产端优化配置生产资源,推动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计划到2020年,培育100家左右的全球供应链领先企业。

  浙江美欣达纺织印染科技作为行业内领军企业,在两化融合建设方面已铺垫了大量工作,公司是国家级第一批两化融合试点企业。借助智能制造2025的推进,车间内自动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取得了不少成果。在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协作方面,公司建立了供应链管理平台,打造了信息化环境下的“基于客户需求的敏捷供应链管控”能力,具备有效的产业上下游企业协同和信息分享。

  2018年9月,公司成功入选国家商务部“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公司于2019年度成为浙江省现代供应链发展联盟(专委会)的常务理事。公司大力推进个性化定制服务水平,有效连接下游企业需求与企业柔性生产,达到规模化、快速的定制需求。

  现代供应链是一个系统工程,是国家战略。做好现代供应链是推进我国社会经济转型升级的大战略,是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战略,也是推动我国尽快进入创新型国家的大战略。我司将继续深化推进敏捷供应链管理系统,建立印染行业供应链标准化体系,打造首个棉印染行业个性化定制的管理平台。

  (来源:中国水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