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亿发入围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
2020-05-25
分享至:

  近日位于莆田市涵江区新涵工业区的福建新亿发集团正式入围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成为莆田市目前唯一一家取得一次性医用口罩“白名单”的企业。自此莆田市有第一张向欧盟出口医用口罩的通关“护身符”。

  “对我们开拓出口业务客户,这个会产生巨大帮助,同时有很多客户因我们公司在‘白名单’上,他们会主动联系我们公司,跟我们要求下订单这些,这个帮助是非常巨大的。”新亿发集团副总经理沈盛元表示,作为新亿发集团未来发展重点产业之一,现在一次性医用口罩产能一天将近200万片,KN95口罩产能已可以超过200万片。此次入围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也给集团未来发展带来更大机遇。

  据悉,新亿发集团一次性医用口罩已通过欧盟CE认证,符合欧盟医疗器械相关指令的符合性要求,并入围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更新的《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清单》。这意味着新亿发集团一次性医用口罩产品完全具备对外出口资质。

  自疫情发生以来,涵江区通过“自己产、外部调、社会筹”等各种方式,全力动员支持企业转产生产口罩、防护服、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并建立企业“白名单”制度,重点加大信贷支持、贷款贴息、融资担保等金融扶持。

  (来源:福建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