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宏源科技新品化纤机械获省、市创新奖项
2020-07-15
分享至:

  近日,2019年度第十八届江苏纺织技术创新奖评比揭晓,宏源科技自主研发的产品HY-10型多锭位高速弹力丝机喜获殊荣。该奖项由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组织申报和专家评审,旨在表彰和鼓励在科技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

  HY-10型多锭位高速弹力丝机是宏源公司近几年开发的新一代化纤机械。具有多功能、智能化环保型等特点。曾经被中国纺织机械协会科技成果鉴定为整体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如今,已有多台设备在用户厂家使用。

[HY-10型化纤高速弹力丝机]

  与此同时,经多级审核、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宏源科技HY-9型全自动落筒高速弹力丝机被无锡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和无锡市总工会联合授予无锡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近年来,宏源科技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深入开展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公司主导产品高速弹力丝机技术不断完善、突破,产品系列化不断延伸,继HY-10型高速弹力丝机获2019年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产品之后,今年高速弹力丝机又取得新成果。HY-9型全自动落筒高速弹力丝机为公司近几年来新开发产品,该产品具有自动化程度高、节能环保、高速高效、操作维护方便等特点,特别是满足了当前市场的自动化、节能等要求,促进了化纤行业产品结构调整和纺机行业科技进步,适合高端现代化工厂高速高效、无人化生产。该款产品形成了4项发明专利,并实现了产业化。

[HY-9型高速弹力丝机在用户现场生产情况]

    (来源:无锡宏源机电)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