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太平洋纺织:稳步推进生产 业务盈利好转
2020-08-11
分享至:

  企业“手拉手”产品“面对面”银企“心贴心”,2020年六盘水工业产品产销对接会将于8月18日至19日举行。

  8月10日,当代融媒体记者聚焦六盘水工业发展,对话了即将参加本次工业产品产销对接会的企业——贵州太平洋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杰,一起来听听来自该企业的声音。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我们企业从今年年初到2月中旬,基本上属于半停产的状态,这中间因为人员不到位,物流各种运输受阻,我们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很糟,没有盈利反而是亏损的。

  经过2月中旬以后,这种情况才逐渐恢复正常。目前在政府大力帮助下,在我们公司董事会正确的决策引导下,公司各种生产经营活动已经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现在我们各项工作后劲很足,向着我们设定的目标在进行发展。

  在“六稳六保”方面,我们公司主要是狠抓人员保就业保稳定这一块,因为我们是一个纺织企业,纺织企业最大的优点就是用工多,可以安置更多的劳动力就业。公司目前已安置员工有320多人,仍然有200多人的缺口,我们正在大力进行招工和培训。

  我们参加产销对接会主要有两个目的,第一就是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来扩大我们企业在贵州的知名度。第二个也就是通过沟通这个渠道,能得到政府的一些帮助和支持。

  为了让政府、企业和员工实现合作共赢,我们采取了几方面措施,第一个就是加大设备投入,设备更新换代、技术革新。这一块我们在做了很多方面,引用的基本上都是国内的先进水平和世界的先进设备水平。

  第二个就是加大技术员工的技术培训,我们尽快让员工能达到优级和一级手水平,原来假如我们一般要4个月到5个月才可以达到水平,现在通过加班加点想办法,我们现在两个半月就可以达到这种水平了。

  第三个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我们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这一块投入很大,像我们纱线,从传统的服装用的纱线,向床上用品、向装饰用进行开发,这是第一,第二从性能上,我们原来从单一的一种穿着用品,向防臭除菌发展,向吸汗透气性的,另外还有一些弹力刹线,还有导电这种纱线来进行开发。

  所以经过这一些特点以后,我们公司目前整个销售基本上没库存,生产一批就销售一批,后劲很足,我们对整个前景充满信心。

  (来源:贵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