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经纬智能公司召开职能部门精益管理与现场整理整顿成效交流会
2020-08-20
分享至:

  为继续深入推进精益管理提升工作,检验各专业管理部门现场整理整顿及工作推进阶段性成效,促进各职能部门加快转变观念,发挥专业优势更好服务基层,将精益管理项目扎实落地,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经纬智能公司)继7月7日组织召开生产单位精益管理与现场整理整顿成效交流会之后,于8日12日再次组织职能部门进行精益管理与现场整理整顿成效交流。

  经纬智能公司精益管理主管领导、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高耀东出席了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6S”工作常态化管理,形成现场保持常态化、监督管理制度化、问题解决及时化的长效机制。二是精益项目推进要再出实招,务求实效,积极应用精益管理知识和工具,拓展思路,解决管理弱项,提升管理效益。三是精益提升工作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通过学习,统一思想;通过思考,发现问题;通过实践,解决问题;通过参悟,升华思维,使精益管理取得实效。

  会上,各职能部门行政正职领导从专业推进亮点、本部门精益管理取得阶段性成果和现场整理整顿取得成效三个方面依序进行了汇报。经纬智能公司主管领导和各生产单位负责人对各职能部门精益管理工作及现场6S成效进行了评价打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各单位持续运用精益思维提升管理水平增添了新动能,注入了新动力。经纬智能公司今后将继续采用“边学习、边实施、边改善、边总结”的精益管理推进方式,保证全年33个精益管理项目落实落地。

  (来源:经纬纺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