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12位专家为魏桥纺织智能制造创新提升献策
2020-09-03
分享至:

  近日,受魏桥纺织邀请,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叶戬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部原副主任吴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主任翟燕驹、国家纺织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教授级高工李瑞芬、上海纺机研究所总工程师陈兴强等12位纺织行业专家、教授,赴魏桥纺织智能化项目创新提升进行调研。

  据了解,魏桥纺织基于数据流的智能纺纱工厂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于2020年5月29日通过了中国纺联专家委员会的鉴定:该项目是基于5G技术的纺纱工厂,全流程在线实时数据集成并提供智能化实时干预系统,实现了全流程产品质量与设备状态实时测控,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专家组在了解了该项目订单综合管理、质量在线控制、先进装备体系与先进生产体系、以及纺纱全流程无人化桥接、全流程智能化检测与监控、数据流行动基础与智能化执行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后,对魏桥集团积极运用科研创新成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魏桥纺织智能一体化项目关键技术在各细分领域的实用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行业实际和未来发展方向,对该项目的完善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参观前,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张士平纪念馆。

  (来源:中棉行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