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湖南卫视《2020中秋之夜》国庆中秋献礼,梦洁家纺温暖助阵
2020-09-29
分享至:
湖南卫视《2020中秋之夜》国庆中秋献礼,梦洁家纺温暖助阵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文化里的中秋佳节,而今年的中秋节因跟国庆的相遇变得更加意义非凡。作为湖南卫视献礼中秋佳节六载的品牌晚会,《2020中秋之夜》如约而至的同时,这一次也将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2020年突如其来爆发的疫情令中国人更加地坚强和团结。在暌违2019年后,今年的中秋,也是疫情发生后的第一个团圆节日,人们对团聚的渴望与期待空前高涨。在此背景下今年湖南卫视《2020中秋之夜》创新升级,以“月美好,人团圆”为主题,突破传统的晚会演播厅录制形态,采用微电影的拍摄手法并结合影视剧艺术表现形式,聚焦不同普通人的生活故事,讲述平凡人生活中的烦恼与幸福,借此致敬每一个为幸福生活努力奔跑的中国人。

  电影来源于生活,在不同的微电影故事演绎中,每一个场景都离不开家的温暖。“天涯共此时,浓情遇中秋”,举家团圆、共享温情时刻是每一位中国人独有的中秋情结,这也与梦洁家纺“爱在家庭”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

  诞生于1956年的梦洁家纺,至今已有64年的发展历史。自1996年起,梦洁家纺创始人姜天武先生提出了以“爱在家庭”为品牌的核心文化理念,半个世纪以来,梦洁家纺以“爱”为亿万中国人编织最舒适、温暖的美梦,高标准的质量把控、精湛工艺、卓越品质和独具匠心的设计,梦洁家纺始终致力于利用产品和服务给每个家庭带来充满爱与温暖的生活体验。

  在即将到来的湖南卫视《2020中秋之夜》晚会中,作为全程唯一的床品赞助商,梦洁家纺不仅仅是为中秋微电影的主角们提供舒适时尚的床品,更是为了唤醒每一个人对家的温暖的共鸣与触动。

  不论是在外奋斗打拼的上班族、还是为高考努力备战的学生、抑或是为脱贫而辛劳的农民,他们都是普通大众的缩影。他们努力生活的身影,无一不是期望着能给自己与家人的生活带来温暖与幸福。而一个幸福的家庭,更需要一床舒适的床品。人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选对好床品,才能好好的享受睡眠,才能更有精力地去照顾家人,迎接生活中的挑战和机遇。

  在以爱为基石的付出中成就荣耀,梦洁家纺将一如既往秉承“爱在家庭”的理念,用心织造每一套床品,只愿倾心呵护每一个家庭温暖。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温暖的团圆夜,梦洁家纺携手湖南卫视,为祖国献上祝福的同时,也为每一位平凡的大众送去中秋之夜的爱意。愿人间团圆,温暖永相伴。

   (来源:大众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