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天津纺机年终工作汇报会在1946创意产业园召开
2020-11-19
分享至:

  为总结成绩,找出问题,制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天津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在1946创意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年终工作汇报会。天津纺织机械有限公司领导及园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所有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本文总结了天津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和1946创意产业园的工作。

  随后,天津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女士总结了园区一年来的工作。本文简要总结了园区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您的合作。

  最后,天津纺织机械有限公司郝霄鹏董事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够共同努力,共同完成认真的工作,使企业更好地发展。

  至此,天津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年终工作报告会圆满结束。工作报告会的意义在于总结一年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谋划下一年的工作蓝图。天津纺织机械有限公司领导及园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的总结和规划,影响着园区的发展,我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共同努力,使公园发展得更好。

  (来源:天津纺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