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宁波PTA二线装置设备进入吊装高峰
2020-11-27
分享至:

  11月20日,由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承建的宁波PTA项目二线装置大型塔器高压精馏塔模块化顺利吊装就位,实现“穿衣戴帽”、塔起灯亮。至此,该项目二线装置设备进入吊装高峰期。

  据了解,当天吊装的高压精馏塔塔高65.4米,外径6.92米,重达753吨,是该项目为数不多的大型塔器,采用2000吨履带吊主吊,500吨履带吊溜尾执行吊装任务。

  由于PTA装置空间狭窄,项目部采用“以时间换空间”的方法,在设备吊装前,做好吊装策划,细化到小吨位设备,最大程度发挥吊车价值。设备到货后,项目部抓紧时间吊装就位,不占用装置区道路,确保施工交通畅通。同时,该项目部采取模块化安装,全面落实吊装风险防范措施,确保吊装过程安全、有序。在吊装过程中,吊装指挥、起重工、钳工等相关作业人员密切配合,保证了高压精馏塔的顺利就位。

  该项目二线装置设备总计700台,截至11月23日,大件设备吊装已完成72台,设备吊装工作陆续进入高峰期,为下一步钢结构、管道、仪表电气等专业安装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