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总价值258万元!吉麻良丝为阿瓦提县捐赠口罩
2021-01-25
分享至:

  日前,一场口罩捐赠仪式在柯桥创意大厦内举行。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区慈善总会,向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捐赠了一批总价值258万元的口罩,助力当地的疫情防控。

  “阿瓦提县是绍兴市的对口帮扶地区,最近我们通过市援疆指挥部了解到那里防疫物资有些紧张,于是就想着把公司研发生产的棉麻芯片式口罩全部捐赠出去,为我们的兄弟城市尽一份心意。”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季萍说。

  据介绍,捐赠的口罩包括188100只棉麻芯片式口罩和734500片一次性无纺布芯片。该口罩为吉麻良丝自主研发,棉麻材质本身具有良好的抑菌性,还可以通过水洗和更换芯片反复使用。口罩已经发货,送达阿瓦提县后,交由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具体分配。

  “这批口罩来得非常及时。”据绍兴市援疆指挥部规划产业组副组长冯梁峰介绍,目前阿瓦提县疫情防控形势较为紧张。这批吉麻良丝的口罩,正好能解决当地的燃眉之急。同时,这也是吉麻良丝第二次为阿瓦提县捐赠口罩了。去年5月份,该公司捐赠了1万只口罩和10万个芯片给当地的中小学生,展现出两地浓浓的手足情谊。

  (来源:中国苏南视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