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金蝉布艺春节期间海外仓日均发货1万余单
2021-02-23
分享至:

  “今年春节期间,公司海外仓每天发货1万多单,货值10多万美元。”正月初八,来到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杨卫笑着说,春节期间虽国内生产停了,但销售依然不停步,除海外仓,国内京东仓库也在继续发货,对于2021年的发展,公司充满信心。

  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区老牌窗帘龙头企业,近年来主动发力电商板块,在总经理杨卫带领下,电商业务发展蒸蒸日上,特别是跨境电商,在去年迎来爆发式增长,创出单季度销量翻倍增长的佳绩。“跨境电商能够迅速增长,一方面是国外电商市场仍在起步阶段,另一方面是受疫情影响,国外消费者购物习惯开始改变,从线下转至线上。”他分析,受此大环境利好,公司跨境电商迅速打开局面。

  “金蝉布艺”能迅速抓住机遇,除外部环境的利好,也离不开公司在电商领域的多年积累。早在2016年,天猫窗帘和万家帘品开启独家战略合作,当传统家纺企业在线下争得头破血流之时,“金蝉布艺”作为发起者,联合本地龙头窗帘企业,以“万家帘品”品牌正式进军国内电商市场,并配备一个强大的销售、运营团队。为吸引更多专业人才来到公司,“金蝉布艺”不仅在柯桥拥有营销团队,在杭州也设立办公室,吸纳互联网精英为公司电商布局出谋划策。

  随着2021牛年海外市场的“开门红”,对于2021年发展,杨卫心中早已笃定:“2021年我们要做两件大事,一是扩大电商营销团队,特别是吸引更多跨境电商人才进入金蝉;二是扩大产能,目前公司订单已排到5月,今年计划招聘大量一线工人。”他还给公司定了一个目标,2021年,力争跨境电商业务增长50%。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