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海澜之家宣布拟更名,并扩充经营范围
2021-03-03
分享至:

  3月1日晚间,海澜之家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中文名称由“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将英文名称由“HLA CORP.,LTD.”变更为“HLA GROUP CORP.,LTD.”。

  海澜之家指出:随着公司服饰生活品牌的不断培育和发展,公司逐步形成了男装、女装、童装、职业装及生活家居等多元化的品牌布局。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五大细分领域品牌的打造,满足人们对于服装穿着和家居生活的不同需求和个性表达,将公司打造成拥有多个品牌的服饰生活零售集团。

  此外,海澜之家还扩充了日用百货销售、户外用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文具用品零售、母婴用品销售、家用电器销售、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化妆品零售、五金产品零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服饰研发、服装、服饰检验、整理服务、大数据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服务等销售范围。

  (来源:联商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