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立达G 37环锭细纱机打造高品质细纱
2021-04-07
分享至:

  环锭细纱机G 37满足高效纱线生产的所有要求。该机器性能稳定,可高效率、低能耗生产高品质纱线。在灵活性方面,G 37能够满足多变的市场需求。

  G 37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能的LENA锭子、IE4主电机和经过优化的吸风系统。配备半电子式牵伸系统,快速实现纱线参数更改。因此,只需极短时间即可更换生产品种。集成式单锭监测系统ISM premium大幅降低了人工成本,打开了通往数字化世界的大门。除了高效,G 37还极具灵活性。搭配生产紧密纱的新一代紧密纺装置、生产竹节纱和包芯纱的系统,协助客户做好充分准备,轻松应对新的市场需求。

  高效驱动装置和锭子

  在环锭纱生产中,整个纺纱过程的50%-60%的能耗成本是由后纺设备产生的。为此,立达特别注重提高电机、变频器和驱动系统等重要组件的能效和可靠性。

  对于后纺设备,80%以上的能耗用于锭子驱动。在此,可以采用专为高速运行而开发的特别高效的IE4主电机,以达到节能效果。永磁电机原理的应用,使它在锭数更少、运行速率更低的纺纱机上也能起到节能效果。

  另外,久经验证的立达四锭带驱动仅配有一台大型驱动电机,具有出巨大优势。四锭带驱动具有能效高、易操作,零故障运行的特点。因90°缠绕,接触压力小,从而确保更低的能耗。此外,LENA锭子可降低高达4%的机器整体能耗,推荐用于Ne 28及更高支纱线的生产。

  缩短机器转换时间

  在效率方面,环锭细纱机G 37的显著优势在于其可轻松实现纱线参数设置。采用半电子牵伸系统,可快速变换齿轮,完成纱线参数设置(图1)。只需在操作装置上进行简单操作,即可轻松设置纱线捻度和捻向等参数。无需变换齿轮或进行任何其他机械调整,大大降低了挡车工的工作量。更改所有纱线参数所需的机器转换时间缩短至65分钟,其中包括纱线支数、捻度和Z/S捻向在内,而竞争机型的机械系统则需要145分钟。小批量纺纱变得更具经济性。

  独特的吸风系统

  与竞争机型相比,环锭细纱机G 37的一大优势在于其吸风系统。其吸风管横截面增大,降低了风速,减少了空气阻力(图2)。当G 37配备紧密纺装置COMPACTdrum时,会更加凸显这一优势。长车双侧吸风进一步降低了产生负压所需的能耗,从而增强节能效果。与单侧吸风系统相比,双侧吸风能够以更低的能耗输送相同的风量。

  高度灵活生产紧密纱和特种纱

  只需简单安装,G 37配备紧密纺装置COMPACTdrum即可实现传统环锭纱到紧密纱的转换。COMPACTdrum可实现卓越的纱线品质,显著减少纱线毛羽,并改善纱线强度和不匀率,从而提高了后续加工中的运行性能。在终端产品中,这可以优化外观(图3)。COMPACTdrum能耗低、生产效率高,所使用的组件寿命长,系统维护需求低,这样可确保维护成本维持在最低水平。

  ROBOspin实现高效人员布署

  ROBOspin是第一台适用于环锭细纱机的全自动接头机械手,可显著提高生产效率。机器两侧各装有一只机械手,可处理落纱或机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断头。机械手直接移动至待操作的纺纱单元,然后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接头(图4)。如此一来,机械手可自动运行完整的接头循环,从寻找管纱上的纱线,到将纱线穿过钢丝圈,并置于输出皮辊之后。机械手从单锭监测系统ISM premium接收关于对应断头位置的信息。

  减少挡车工数量,从而简化工厂规划和组织:

  通过ROBOspin实现更高纱厂效率;

  减少人为错误的影响;

  减少员工缺勤的影响(无生病、无休假、无辞职)。

  一站式纱厂管理

  数字化纺纱套件ESSENTIAL是一个可以逐步实现数字化纺纱、同时满足最高安全标准的模块化系统。立达数字纺纱套件通过提供纱厂关键性能指标总览,从数据中创造价值。该系统可以连接一家或数家纱厂的所有机器、辅助设备和企业管理系统。ESSENTIAL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显示用户自定义的信息。因此,纱厂所有者、管理者和挡车工只需轻轻一点,即可实现纱厂的管理、监控和维护。

  (来源:纺织机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