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悦达家纺:高科技产品点亮精彩生活
2021-05-10
分享至:

  今年以来,悦达家纺的产品开发趋向于功能性、环保、高科技等方向,企业核心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目前已跻身中国家纺十大品牌之列。

  4月23日,悦达家纺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冰氧吧系列产品、3D空气纤维垫系列产品以及张謇杯获奖产品等2021年春夏新品。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悦达家纺携手世界500强陶氏化学上海公司共同开发的“太空舱0压可水洗床垫”。据江苏悦达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凯柠介绍,该3D床垫最核心的功能是可水洗、降解、环保,提升了居民生活水平。

  多年来,悦达家纺一直秉持“用全产业链管控,做高品质家纺”理念,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让消费者感受悦达家纺的品质。此次新产品发布会推出的太空舱0压科技床垫聚焦现代人的睡眠问题,产品设计兼具人性化、创新性和舒适性。研发团队通过对聚烯烃纤维进行反复实验、测试和改良,制造出了高贵不贵的立体纤维的寝具芯材。该产品采用仿生蚕茧结构,经8万次抗压测试不变形;7D透气层导湿透气,比弹簧床垫更柔软;三分区设计,移动轻松;全垫可水洗,保障床垫卫生深层清洁,能有效避免螨虫及细菌滋生。

  孙凯柠表示,悦达家纺今年还和日本的公司合作开发了一款被芯专利产品,叫EW绒,也可水洗,是全国首发。目前家纺行业已从过去的追求花型、面料,逐步上升为功能性诉求越来越高。悦达家纺将逐步开发功能性强、高科技的产品点亮消费者精彩生活。

  (来源:盐阜大众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