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降成本提效率 增收入砍浪费:牛牌纺机创新驱动发展
2021-05-11
分享至:

  2021年是牛牌公司发展新征程起始之年,二季度是牛牌公司创新季。5月3日,公司召开了2021年创新动员大会,会上对在这一年度当中,为降成本,提效率,增收入,砍浪费的创新活动中作出优异成绩的合作伙伴(供应商)及公司员工给予表彰,授予他们“创新能手”称号并给予奖励,同时对合理化建议案例、知识产权申报的成果和与会者进行了分享。

  会上,公司总裁刘群信发表了讲话。2021年是牛牌公司发展的新征程之年,面对织造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高性能织机开口,以及恒力三地项目的全面开工投产,我司订单聚增,装配零件需求的紧缺,而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员工收入要求不断增长的窘境,产品价格销售上调更是艰难的课题。

  面对新征程,新起点,新机遇,更是新挑战,公司通过引进组织系统和精益生产管理咨询团队来司现场指导,不分昼夜梳理我们发展中的瓶颈,挖掘我们管理中的潜力,部署我们行动的目标和实现目标的策略和计划,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薪酬方面,重新梳理了实现目标所需要的岗位,修订了岗位说明书和岗位价值评估,并对营销岗位的薪酬变革,使公司组织体系、薪酬体系、精益生产等管理更科学、合理,更能激发全员的工作激情。

  针对创新,发动全员对生产经营中的流程、工艺、操作等方面提交合理化建议,经相关部门评审批准后实施,方案实施后给予合理化建议人重奖。本次大会共有9家合作伙伴(供应商)和27名员工获得“创新能手”称号,并给予奖励;同时,对26项合理化建议及18项知识产权申报和与会者进行了分享,获奖者最高获得近三万元的现金奖励,极大地调动了全员参与改善的积极性,增加了员工的收入;同时,在精益生产咨询专家的帮助下,通过多次培训,重新认识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的意义;并制定改善方案和考核方法,各岗位员工纷纷参与,取得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成果,并主动分享改善过程中的心得。

  通过组织系统的变革和精益生产的改善,极大地提高了我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工作效率,降低了员工强度,实现了凸轮开口日产120台,多臂开口日产16台,提花开口日产5台的产能,缓解了我司供货压力,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有效地提高了生产效率。

  最后,我司总裁对下一步创新和改善提出了新的方向,继续推进精益生产的行动,力求做到成本上升了,但浪费减少了,质量稳定了,产品性价比提高了,为客户创造价值最大化而努力奋斗。

  (来源:牛牌纺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