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孚日家纺牵手艺术家刘铁飞
2021-05-11
分享至:

  近日,全球最大的家纺企业——孚日家纺牵手艺术家刘铁飞,共同打造红高粱系列文创产品。

  孚日家纺,是莫言家乡高密的支柱企业,也是国内纺织行业中首屈一指的领军企业。刘铁飞,作为扎根高密东北乡的国际级艺术家,作品在海内外有广泛影响,特别是《魔幻红高粱》系列,今年刚刚获得国际大奖。

  受红高粱小镇邀请,孚日家纺在红高粱影视城设立文创伴手礼店,并与艺术家刘铁飞先生联名推出了红高粱*中国囍文化婚嫁产品,将刘铁飞笔下自由灵动的红高粱元素经过精美刺绣烫金技术再次演绎,让以高密风土人情为主题的文创产品大放异彩。

  刘铁飞画笔下的红高粱自由灵动,展示了生命的勃勃生机,是对自由舒展生活态度的赞美。从盛夏的"三伏"到隆冬的"三九"见证了他对艺术的执着与对家乡的热爱;火红的高粱代表炙热的爱情,是对新人爱情的祝福!丰硕的果实,寓意新人多子多福!

  红高粱系列文创作为高密的本土特色产品,将会成为红高粱精神的载体,将红高粱精神带向世界各地。

  (来源:激点快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