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研发创新永不止步 中多控股再获殊荣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全国麂皮绒面料技术研发中心”落户中多控股
2021-06-02
分享至:

  近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技术研发中心授牌仪式在宁波隆重举行。现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龚进礼向中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国授予“全国麂皮绒面料技术研发中心”牌匾。

  两者强强联合共建技术研发中心,是进一步引导和创新麂皮绒产品在纺织产业应用发展中的一个重大举措,对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换效率,推动纺织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全国技术研发中心于2008年开始组建,是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受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直接领导,涵盖纺织全行业的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系统。该中心由国内优秀科技型纺织及相关企业、院校组成,是中国纺织行业先进科研水平及生产力的代表。

  作为国家麂皮绒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中国纺织行业首批“专精特新”企业,中多控股有限公司十余年来只专注于“麂皮绒”系列面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已从原来单纯贸易跑量型企业,向品牌化、研发设计型、高品质服务型企业转型,并先后通过GRS环保再生、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OEKO-TEX100、AAA信用体系等认证,连续多年荣获行业各类赛事大奖。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起点,新高度,企业要有新的作为和发展。”吴荣国表示,纵观整个纺织行业,没有研发创新,就没有生命力,没有科技驱动,就没有迎难而上的底气。荣获此项殊荣,对中多控股是鼓励、认可更是鞭策和责任,中多控股将以此为发展契机,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致力于打造一个集科技、时尚、绿色于一体的全新的纺织行业麂皮绒产品生态圈,为推动麂皮绒产品的升级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满足市场多元需求,推动技术成果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中多控股还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设计学院共建联合产学研实践基地,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共建麂皮绒研发联合创新基地,全方位助力产业升级。

  多年以来,中多控股秉承“科技驱动、时尚引领、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通过麂皮绒产品为消费者传达一种科技、舒适、时尚、绿色的美好生活新理念,先后开发出多种系列功能性麂皮绒面料并已量产。

  抗菌系列麂皮绒面料具有长效抗菌效果,可有效祛除日常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水洗50次三种抗菌率均达到98%及以上,抗菌效果达到AAA级;发热系列麂皮绒面料根据第三方检测报告显示该系列产品远红外发射率达0.88,远红外辐射温升值达到1.4℃,具有自发热保健功能;微光和再生系列麂皮绒面料,时尚环保,布面更加光滑、整洁、柔软。

  而独家研发的高麂绒(高色牢度麂皮绒)显著提升了产品色牢度,其中干湿摩色牢度可达到4-5级,ISO105六纤沾牢度、锦纶3-4级,醋纤3级,羊毛4级,涤纶3-4级,棉和腈纶4级。

  中多控股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与实际应用的紧密结合,并坚持以保护环境为宗旨,积极探索可持续时尚的发展。相信,随着全国麂皮绒面料技术研发中心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中多控股必将成为纺织行业里麂皮绒产品的头部品牌,高品质麂皮绒面料的代名词。

  (来源:纺织服装在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