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苏丝股份跻身中国礼赠品企业100强
2021-06-02
分享至:

  2021年5月26日,在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主办的“中国礼赠品企业100强(镇江)峰会”上,江苏苏丝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跻身“2020中国礼赠品企业100强”榜单。

  在当下礼品行业高速发展、深度洗牌的形势下,尤其是在饱受新冠疫情影响下,在中高端礼品市场的发展定位上,作为丝绸界的百年老企苏丝股份,立足实业兴邦的行业担当,以当仁不让、认真负责的积极姿态为丝绸礼品行业树立了新标杆。丝绸业作为中华民族古老产业文化的一员,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和特定的文化内涵。丝绸产品曾一度深受皇家贵族、达官显贵的青睐,身着丝绸在某种程度上不仅仅是华丽外表的展现,更能从深层次体现客体身份的高贵!同时在源远的历史长河中,丝绸产品始终代表高端、引领高端、体现奢华。

  近年来,苏丝股份在抓好丝绸家纺、纱线和绸缎等系列丝绸产品研发、生产的同时,根据目前市场对丝绸礼赠品需求旺盛的情况,依托公司设计团队开发了部分蚕丝被、蚕丝毯、丝织凉席、丝绸衬衫、丝巾、领带和口罩等丝绸礼赠品新产品。苏丝在进行丝绸礼赠品新产品的研发中,抓住真丝柔滑与亲肤的经典品质,结合优雅、清新自然和彰显品位的时尚元素,倾力打造了苏丝丝绸礼赠品的崭新形象。苏丝丝绸礼赠品款式多样、富有内涵,典雅庄重、清新活泼,融合了经典与时尚等要素,使产品更具视觉撞击力与文化艺术价值。

  苏丝股份以其精良的丝绸礼赠品,积极探寻、不断拓展中国礼赠品市场,在历届中国国际礼品展上大显身手,深受国内外礼赠品客商的青睐。目前,共有北京凯凯金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搜王科技有限公司、丽嘉尚国际贸易(沈阳)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万佳礼品等三十余家国内知名礼赠品企业与苏丝达成了合作协议,代理、代销苏丝的丝绸礼赠品。这些礼赠品企业盛赞苏丝的蚕丝被、蚕丝毯、丝巾领带礼盒、套件和毛巾礼盒等丝绸礼赠品经典时尚、富有品位,是当下企事业单位和亲友间相互往来的理想礼赠品。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