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绒实业”高端制造含金量十足
2021-10-09
分享至:

  轻盈蓬松的奶白色羊绒经梳毛机处理后,摇身一变成了一卷卷粗纱,随后通过高速运转的细纱机“细”化成了我们常见的细纱,在织布机的作业下,一匹匹白色坯布便源源不断被生产出来。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齐贤街道的浙江中绒实业有限公司高端羊绒面料生产项目现场,目睹了从羊绒到坯布的生产过程。“该项目今年6月份已全部投产。”公司总经理黄传宏介绍,公司生产的羊绒面料不仅供民用,也供军用,对生产标准和产品质量把控非常严格。

  浙江中绒实业有限公司高端羊绒面料生产项目占地54亩,总投资5亿元,于2018年6月动工建设,包括一二两期项目,一期项目去年3月开始试生产,到今年6月,二期项目也成功投产,正常情况下满负荷生产预计年产能300万米左右,今年1至8月份已生产80余万米。

  在公司展厅,记者见到了这些精品羊绒,色泽均匀有质感,轻轻一摸手感细腻顺滑,质量不言而喻。据介绍,与普通的羊绒面料不同,“中绒实业”的羊绒面料含金量更高,最高每米可卖800多元。

  高价背后的底气来自于公司对生产标准和产品质量的把控。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生产车间干净整洁,大部分机器设备都是自动化操作。“现在车间一线工人100多人,自动化程度越高,意味着效率和正品率也更高。”黄传宏说。

  近年来,我区积极招引优质项目落户,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中绒实业”高端羊绒面料生产项目落户齐贤街道后,街道第一时间上门服务,主动为企业介绍项目建设、投产期间所需的材料和流程,并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让企业少走回头路。“接下来,我们仍将一如既往服务企业,当好‘店小二’,以项目领跑竞跑带动区域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齐贤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