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疆东纯兴集团荣获自治区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最佳实践单位”命名
2022-02-18
分享至: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发布决定,正式命名“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最佳实践单位”,新疆东纯兴集团榜上有名,标志着集团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措施和成效受到上级机关的高度认可,为集团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注入了强大动力!

  近几年来,在上级党政机关、工会的指导下,新疆东纯兴集团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探索。一是突出地位提高,完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机制;二是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向;三是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大力实施职工“关爱行动”;四是在突出素质提升,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五是突出建功立业,大力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此次荣获自治区总工会命名,既是对新疆东纯兴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公司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与促进地方就业与产业援疆、富民兴疆的企业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在推动企业与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

  (来源:中国纺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