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高原高寒抗震救灾,际华股份这些产品显担当
2022-05-25
分享至:

  日前,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在甘肃省张掖市等地联合举行“应急使命·2022”高原高寒地区抗震救灾实战化演习。

  本次演习坚持实战牵引,研究探索高原地区和高寒条件下救援力量运用、技术战法创新、综合保障方法,全面检验应急指挥体系、预案体系、力量体系建设成效和基层应急能力建设现状,不断强化全社会应急意识和应急技能。

  新兴际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贾世瑞率队参加演习,副总经理徐建华在演习营区驻地指导工作。际华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前军参加相关活动。

  演习中,际华股份投入300㎡主指挥充气帐篷1顶、60㎡分指挥充气帐篷2顶,37㎡灾民安置帐篷2顶,12㎡应急住宿帐篷70顶,救灾折叠床200张,72㎡餐饮帐篷2顶,睡袋100个,暖风机10台,折叠桌椅180个,作训大衣、棉被、寒区背囊近1000套件,并保障新兴际华救援队应急抢险服装437套。

  际华股份应急帐篷等产品在祖国辽阔的大西北经受住了冰雹、七级大风及扬沙、昼夜温差相差30度等多种复杂实战考验,受到部委领导和驻训演习人员的高度好评。

  在新兴际华集团领导下,际华股份联动际华3521、3512、3502参加演习。际华股份兄弟单位新兴应急公司在演习中派出抢险破障车、技术救援车、医疗救援车、整体自装卸托盘化装备、拖拽式推土机、智能系留灭火无人机等最新产品。

  驻训期间,际华股份与新兴应急精诚团结,组成市场交流工作组与驻地相关单位进行深度互动交流。

  际华股份有关人员到中国核应急救援队、中国地震救援队、中国国际救援队、甘肃消防救援总队、宁夏消防救援总队、武警甘肃总队、蓝天救援队、国家管网西部管道救援队、甘肃电信机动局、大疆无人机等驻地营区进行重点拜访,了解各应急队伍的物资装备的采购需求和现有产品的使用感受,并邀请部分单位到新兴际华营地进行访问。

  新兴际华基地成立临时党支部,每日开展党日活动,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际华股份在这次演习中提供的产品,迎合了未来应急领域技术上功能性、科技性、实战性等特殊要求,尤其体现了在高原高寒地区的功能性担当。

  作为我国军需装备核心供应商的际华股份在“十四五”期间定位为应急产业链链长,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便于快速机动、利于应急抢险和对救灾环境具有很强的适应性等功能要求,受到各省应急专业领域人员的观摩和好评。际华股份着眼于未来应急领域需求,重点体现产品结构轻型化、功能复合化、性能可靠化,应急抢险服、特种防护服、阻燃等多功能服装、隔热等多功能鞋靴、全系列帐篷、装具等军民双用系列产品悉数亮相参加演习。

  (来源:际华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