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企业发展再提升,新野纺织出大招儿
2022-06-13
分享至: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野纺织”)近日发布公告称,为深度拓展公司细分产品的市场,从而对公司的整体业务及收入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拟以自有资金1.5亿元分别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阳市汉凤新型纺纱有限公司和南阳市新型面料织造有限公司,其中,南阳市汉凤新型纺纱有限公司拟从事的主要业务范围涉及纺纱加工、面料纺织加工、产业用纺织制成品制造、家用纺织制成品制造、针纺织品及原料销售、棉花加工、棉花收购、合成纤维制造等业务;南阳市新型面料织造有限公司拟从事的主要业务范围涉及服装制造、针纺织品及原料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服饰研发、面料印染加工等业务。

 

  新野纺织表示,随着上述全资子公司的设立,公司细分产品的市场占用率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新野纺织为国家大型纺织骨干企业,全国520家和河南省50家重点支持企业之一,公司是集棉花收购加工、纺纱、织布于一体的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大型纺织企业,是国内高端棉纺织品领域的制造商之一,已形成纯棉、棉与天然纤维、棉与功能性纤维混纺等三大系列棉纱、坯布及面料。目前公司在推进由制造向智能制造升级,建设智能工厂,同时将继续加快优势资源的整合,实现公司产能的合理布局,保持公司在纯棉纺织品方面的突出优势。

  据了解,新野纺织主要以生产销售纱线、坯布为主,公司生产的纱线(纯棉、混纺)系列产品是针织、机织、色织、牛仔、装饰等织物的主要原材料;坯布及面料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印染加工服装及运动休闲服装等。2021年,新野纺织实现营业收入53.03亿元,同比上升8.98%。

  (来源: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