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海通印染” 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2-09-21
分享至:

  近日,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公布,绍兴海通印染有限公司与浙江理工大学等科研团队联合申报的“有机颜料的自粘胶囊化及其在清洁印染应用中的关键技术”项目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绍兴海通印染有限公司是柯桥区首批落户马鞍街道的印染企业之一,主营涤氨、涤棉、锦棉等系列,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面料供应商,欧盟-中国纺织印染业永续发展最佳合作伙伴企业。

  多年来,公司坚持将节能降耗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生存之本来抓。全面推广中水回用、余热回用、淡碱回收、废水预处理,积极推动企业走上科学发展环保型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2020年以来,“海通印染”投资2亿元进行“二次开发”,对老厂区全面升级,淘汰落后产能,推动节能减排,同时积极抢抓数字化建设浪潮,以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引领企业“脱胎换骨”,助力企业向“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的目标前行。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