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疆仁和纺织积极应对筑牢疫情防控线
2022-10-27
分享至:

  自新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疆仁和纺织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克服岗位缺员、物资紧缺、员工闭环管理等重重困难。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疫情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

  针对100多名员工临时食宿在厂的实际困难,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深入员工中间,急员工所急,想员工所想:一是克服各种困难,联系供热公司提前对厂区、宿舍进行供暖;二是采购100余套被褥分发给在厂区办公室、库房、更衣室、车库居住的员工;三是为临时居住点配发洗衣液、洗发水、洗衣皂等生活必需品;四是除了实行三餐免费,每周至少改善一次伙食,确保员工营养均衡;五是购置四台大容量热水器,设立临时浴室,满足员工个人卫生需求;六是安排专人负责员工个人物品采购,确保员工物品及时到位,满足员工生活需要。

  正是因为决策果断,措施到位,最大程度上减少了企业人员流动,降低了传播风险。

 

新疆仁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亲爱的全体员工:

  大家好!自9日静默管理以来,全体在岗员工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始终坚守在生产一线。公司领导时刻关心、关注着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在此,公司向为疫情防控期间辛勤付出努力的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你们的家人所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疫情封控期间,在人员少,力量弱,封控严的情况下,大家克服重重困难,保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大家积极主动地坚守在生产一线,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吃在工厂,住在附房、办公室,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点、宵衣旰食,部门与部门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相互帮助,团结一心,出色完成了生产任务。同时公司圆满组织了8轮核酸检测,取得了阻击疫情战役的阶段性胜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持了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对封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优秀个人,公司会认真总结并大力宣传、表扬。公司为有你们这样的员工而骄傲!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每位员工都是公司宝贵的财产,你们的健康和安全不仅维系着公司的兴衰,更关系到你们家庭的幸福,衷心希望每位员工在为企业努力工作的同时,都能关注健康,珍爱生命,一同创造我们企业明日的辉煌,共同分享奋斗的成果!

  大难者,唯大勇可克!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复杂,让我们携手同心、守望相助,继续坚定不移贯彻上级和公司的各项防疫和生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条战线上,筑起一道道安全坚固的屏障,为安全平稳实现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共青宣传)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