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际华3542通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审
2022-12-27
分享至:

  近日,国家工信部办公厅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结果,际华3542纺织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复评。

  此次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考核评价,是工信部根据相关要求对全国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从创新建设、创新活动开展、创新队伍建设、创新投入、人才激励、技术创新产出与效益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3542公司于2013年入选国家第三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技术创新建设为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与支撑。

  为保证持续创新发展,3542公司科研开发投入持续增强,目前,企业研发经费支出额占产品销售收入的比重达3.3%以上,为公司科研开发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近年来,公司围绕“十四五”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开发和示范了一批具有国内、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公司在高紧度复合面料、新型环保复合面料、高强阻燃防护面料创新发展的基础上,主动向“高端化、绿色化、多元化、信息化”方向延伸发展,掌握了新型纺纱融合技术、低PVA上浆技术、节能短流程绿色退浆工艺等行业前沿技术,不断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引领行业发展导向,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全涤印染帆布”和“天竹四件套床品”等5项新产产品通过国家工信部绿色设计产品认证,“天丝布罗/FLOWER/际华家纺四件套产品”成功入围工信部2022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

  际华3542纺织有限公司将坚定不移的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力度,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来源:中棉行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