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企携绿色创新产品亮相法兰克福家纺展
2023-01-11
分享至:

  作为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家用纺织品展会,2023年法兰克福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下称“法兰克福家纺展”)10日拉开帷幕。这是该展会受疫情影响停办两年后,首次在线下举办正式展。

  本届法兰克福家纺展吸引58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企业超过420家。该展会是展示家居布艺、室内装潢新品和创新技术的重要平台,展品范围覆盖色彩、纤维、纱线、面料和家纺成品等多个产业链环节。

  本届展会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主题。展会主办方法兰克福会展公司执行董事德特勒夫·布劳恩表示,通过展示可持续产品和绿色创新趋势,2023年法兰克福家纺展将致力于推动全球产业发展和传播行业环保理念。

  中国纺织企业也借助展会平台展示绿色发展成果和前沿产品。江阴红柳集团携绿色环保生态纺织新品、防水浴帘和遮光窗帘等上百款特色产品参展。集团销售经理陆隽告诉记者,集团看好法兰克福家纺展带来的巨大机遇。

  法兰克福家纺展始于1971年。本届展会为期4天,将持续至13日。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