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热点企业 > 正文 
 
  从卖面料到卖设备 常发纺织深耕数码印花设备
2017-05-31
分享至: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在国际上的不断推广,越来越多的国外客户看到了中国的资源和优惠政策在不断输出,同时基础设施特别是物流和交通的不断完善,让更多的国外客户开始选择中国的产品。”柯桥常发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谷佰军说,以前客户都是在中国采购面料,现在很多国外客户在中国购买机器设备,然后直接在当地办厂生产。去年,有个白俄罗斯的客户,订购了好几台数码印花设备在中白产业园办厂生产,还可以享受政策优惠。

  早在2013年之前,常发纺织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纺织品数码印花和热转移印花的纺织企业。如今,随着数码印花设备、耗材等产业上游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公司的业务从单纯的卖面料延伸到卖设备。如今,其数码印花设备和耗材主要出口土耳其、埃及、越南、印度等地。

  今年是常发纺织公司在阿里巴巴上的第7个年头。谈及未来的发展时,谷佰军表示,“一带一路”沿线商机无限,而且相比国内企业,国外客户的嗅觉更为敏锐。“作为中小企业,如果想要去国外办厂,单枪匹马风险太大,还是需要抱团随着整个产业链转移的大趋势一起走出去。”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