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热点企业 > 正文 
 
  阿克苏诺贝尔提高可膨胀微球的产能
2017-07-12
分享至: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专用化学品业以超过2000万欧元的投资额,以增加其在瑞典可膨胀微球发泡剂产品线上可膨胀微球的产能。

  对该产品需求量的增多——可膨胀微球是许多消费品、工业应用和建筑行业的基本要素——意味着该公司将在松兹瓦尔附近扩建其Stockvik设施。预计到2018年底完成。

  “一些重要的成长型市场,如食品包装、油漆和汽车行业中,都会使用到膨胀微球,”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膨胀微球部主管西尔维娅·温克尔说,“可以看到对该产品的需求增长迅猛,这将确保我们服务于全球客户的能力。”

  膨胀体由可膨胀的微观球体组成,微观球体由热塑外壳封装气体组成。加热时,它们会急剧膨胀,体积高达60倍,使它们成为适用于各种用途的理想材料,比如鞋底的绝缘材料或填充物。微球的应用量一直在增长,特别是对于重量至关重要的产品,如汽车和风力涡轮机。

  “我们不断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客户需求,”Winkel补充说,“例如,我们与一些关键客户合作,将微球引入软木塞,从而更好地保存瓶装葡萄酒。另一个利基增长市场是在多孔陶瓷中使用微球,例如在卡车中使用柴油微粒过滤器,从而减少排放。”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专用化学品的执行委员会成员Thierry Vanlancker说:“这是一项重要的战略投资,将支持我们的客户,加强我们在这个市场的领导地位。”不断增长的需求反映了可持续和智能解决方案会越来越多的趋势,我们还可以用膨胀微球为开发高性价比的更轻更耐用的创新产品做贡献。”(阿克苏诺贝尔)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