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热点企业 > 正文 
 
  特吕茨施中国首批移动式自动圈条系统投产
2017-08-03
分享至:

  日前,特吕茨勒在中国首批交付的T-MOVE配合梳棉机TC10S在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成功投入生产。该设备自2016年10月在中国ITMA ASIA展出后,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近几年,梳棉机的产量得到了显著的提高。然而,圈条系统却不曾创新。传统圈条系统换筒时,棉条出条速度先降低再提升,不仅降低生产效率,对棉条质量也产生影响。

  特吕茨勒全新移动式自动圈条系统T-MOVE颠覆了传统思维,就在上个月,中国首批T-MOVE配合梳棉机TC10S在枫树现代化工厂投入使用。该系统不再通过移动条筒来达到换筒目的,而是保持条筒不动,通过水平移动的圈条头进行瞬时换筒, 换筒时出条速度保持不变,避免了出条速度的变化导致的质量波动。当然,在圈条头移动的同时棉条会在精确的定位点被拉断。

  并且T-MOVE采用了更大直径的条筒,1200mm大尺寸条筒JUMBO CANS的采用,使得在更少占地面积下,增加棉条容量43%(相比1000mm条筒)。这不仅提高了经济效益,减少了棉条筒运输次数和下一道并条机接头次数,并使梳棉机的整体生产效率又提高了两个百分点。

  枫树线业为中国缝纫线代表企业之一,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满足中高端客户需求,枫树线业自2015年起陆续引进特吕茨勒前纺设备,包括目前中国最热销梳棉机型TC10。其子型号TC10S专为加工化纤而设计,满足了枫树对特种用纱的需求。在达到纱线高强力的标准下,涤42支的生产产量仍可达75kg/h,其产量相比同厂其他设备高出50%,并且条干质量非常稳定。

  枫叶线业总工程师朱工表示,“特吕茨勒上一批3万锭设备在第七车间已经运作近一年,与其他车间相比,在相同产能下,电费节约明显,生产效率也比改造前提高了3-4倍,特吕茨勒设备的性价比确实非常高。因此,我们在去年纺机展上第一次看到T-MOVE就决定订购了。”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