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热点企业 > 正文 
 
  常德纺机:产销两旺市场俏
2019-02-20
分享至:

  “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良好,销售订单饱和,商品生产计划已排至5月份。”2月14日,记者从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获悉,企业生产有序,产品主销沿海城市,部分出口欧洲和东南亚,全年力争实现出口销售2500万元。

  2008年,借国家经济结构调整大趋势,常纺机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研制推出的E2178型和E2528型高速经编机、E2528系列经编机,以其运转的可靠性和良好的性价比,成为与国际竞争对手抗衡的主打产品,并在中国国际纺机展和西班牙国际纺机展上赢得国际国内用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专注于QYJ30-125V气加压摇架的开发与实验,气加压摇架主要性能指标均优于同类产品,并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2009年,常德纺机新产品销售收入占全年销售收入比重为50%,企业成功实现产品升级换代。目前,常纺机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经编机1万多台,为全球1亿多纱锭提供了配套摇架产品。2017年,实现产值2亿元,其中经编机占到60%的份额。2018年,经济效益创历史新高,营业收入3.8亿元,同比增长54%,实现利润8000多万元,同比增长350%。

  据悉,2019年,常纺机将把牢持续改革与创新的发展总基调,坚持以管理创新带动机制创新,以机制创新带动产品创新,打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升级版,迈向高质量发展。

(来源:常德纺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