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江苏恒力董事长陈建华 创新是企业发展之本
2018-05-21
分享至:

  在人们的印象中,纺织产业,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传统产业,但恒力集团旗下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却不断创新发展,实现了纺织行业一次又一次的革命与创新,而这所有的一切,都离不开企业发展战略的核心——“创新”二字。

  江苏恒力董事长陈建华在企业创立之初,就明白在行业发展中获得优势,就必须要有创新。特别是在当前的纺织行业中,先进技术水平也意味着行业内先进的设备,而想要最快获得优秀的生产设备,最好的方法则是自主研发与生产。

  据了解,江苏恒力董事长陈建华的创新发展战略的引导下,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自主创新,自上而下都有着强烈的创新意识。通过企业与所有员工的集体努力,重视科技研发,在科研投入方面更是花费了不少心血与资金,重点研究新产品和新技术,目前企业的多项生产技术、生产设备以及多种生产产品都已经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也成为了国内唯一一家能够规模生产规格7D产品的公司。

  在工业时代与智能时代来临之际,江苏恒力董事长陈建华认识到智能化纺织机器人,于是开启了将纺织企业的智能化、自动化的道路。不断探索发展,实现企业智能化建设,引入纺织智能机器人,在近年投入共近十亿的资金进行智能工厂的建造,将之前体力重的人工工作,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的机械工作等全部由机器人代替。不仅大大的节省了人工劳动力,有效的提高了生产效率、以及完善了纺织工作操作精准度。对此,江苏恒力董事长陈建华表示: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纺织企业,走智能化,自动化是必经之路。

 

  (来源:中国工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