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灵杰纺织:欲善其事 必利其器
2019-08-01
分享至:

  近期,记者在走访江苏、浙江等地时,一些针织企业也反映目前市场环境不明朗,没有新的增长点出现。而前不久,在采访泉州卜硕机械有限公司客户企业时,记者却听到了他们销售额逆流上升的消息,这是为什么?

  绍兴灵杰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江:

  欲善其事必利其器

  绍兴灵杰纺织品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产品以成品布为主。从18岁开始就进入针织行业的王永江,在一家针织厂从销售员做起,逐渐积累了一批优质的客户。2004年,市场上开始出现针织面料逐步替代梭织面料的趋势,其透气性和免烫性使得针织面料更迅速被市场所接受。王永江看到了针织面料的商机,成立了绍兴灵杰贸易公司,开始做面料生意。

  随着对布面的特性和针织设备的逐步了解,出于对坯布质量的稳定性考虑,王永江开启公司的转型之路,2008年,绍兴灵杰购置8台卜硕机械的双面机来满足生产要求。不久后,王永江又在开发区开设印染厂,上了4条生产线,满足从坯布到成品布的生产,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王永江表示,“企业从成立到现在,不断发展壮大,而真正让公司发生质变的,是从贸易转到生产制造环节上。我们很庆幸,选择的卜硕机械的双面机所织出的布面更加平整、纹路细腻、空气层更漂亮。在这十多年的合作中,我们陆续购置卜硕设备达100多台,2008年购买的设备到现在仍在使用,生产中很少出现故障,这样让人放心的设备值得一直合作下去”。

  今年上半年,绍兴灵杰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0%,目前,公司又新建了一处厂房,正在与卜硕机械公司积极沟通合作事宜。

 

    (来源:纺织机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