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友联装备董事长钱旭星:防疫与生产两不误,办法总比困难多
2020-03-17
分享至:

  按照“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思路,苏州友联纺工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好相应防疫管控措施,在符合复工要求条件下,于2月17日迎来复工。

  友联装备董事长钱旭星:防疫与生产两不误,办法总比困难多为了保障复工后的安全生产,在复工前,友联装备制定了周密的防控预案,通过各种形式向员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员工防控意识。同时,积极做好口罩、消毒液、体温计、手套等防控物资储备,对办公楼、生产车间等所有区域按时消毒。复工近一个月来,各部门认真履职,做到战疫情与开工两不误,确保生产安全有序。

  友联装备董事长钱旭星:防疫与生产两不误,办法总比困难多友联装备董事长钱旭星:防疫与生产两不误,办法总比困难多苏州友联纺工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旭星说:“此次疫情对我们企业有三个影响:一是影响企业员工到岗,尤其是对疫情比较严重区域员工的正常返程造成影响。二是目前疫情控制还不明朗,对2020全年的战略目标产生较大影响。三是受此次疫情影响,下游客户不能正常开工,订单有所减少,也影响了友联装备2020年的销售目标达成。对此,友联装备在配合好政府疫情控制的情况下,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将本次疫情带来的损失降低到最低。”

  友联装备董事长钱旭星:防疫与生产两不误,办法总比困难多在谈到企业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时,钱旭星表示,虽然因为疫情出现了很多困难,但是办法总比问题多,通过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公司正在逐步恢复产能。

  友联装备董事长钱旭星:防疫与生产两不误,办法总比困难多尽管已恢复生产,但钱旭星也坦言,此次疫情对整个毛纺的上下游产业链影响都是全方位的,对纺机行业也不可避免同样造成许多不利影响,2020年的市场形势将会更加严峻。

  友联装备董事长钱旭星:防疫与生产两不误,办法总比困难多说到友联装备当前的发展目标和重点时,钱旭星表示:“我们要求各级主管和员工在恢复生产的同时,整理全年工作思路。同时积极关注疫情的走势,采取有效措施,将此次疫情对公司的影响尽可能降到最低。各职能部门紧紧围绕年度战略目标,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凝心聚力,排除困难,共同完成既定目标。虽然受疫情影响,市场行情不明朗,但我们依然需要对行业和市场保持足够信心,通过技术创新,组织架构的调整和优化,以及内部管理变革,整合产业链资源,始终坚持为毛纺企业提供更多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和创造更多高附加值为核心,帮助客户创造价值,促进毛纺行业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