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山东海龙两高管申请辞职 公司正接受证监会调查
2011-06-09
分享至:

  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正在接受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山东海龙6月8日晚间公告称,因年龄和身体原因,副总经理刘金智、监事王兴华近日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

  由于行业不景气以及自身经营不佳,山东海龙2010年出现亏损3.7亿元,今年一季度再次亏损5615万元。公司还曾因在规范运作、财务核算和信息披露等方面存在问题,今年年初被山东证监局责令整改。

  5月初,山东海龙大股东潍坊投资公司与寿光晨鸣控股签署协议,拟将所持山东海龙16.24%的股份(合1.4亿股)授权给后者。其董事长逄奉建、董事任国威及董秘辛青随之纷纷辞职。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业绩欠佳且处于重组关头,山东海龙仍频频为其子公司提供多项担保。就在5月底,山东海龙为其进出口子公司等提供多项贷款担保。上述担保协议正式签署后,山东海龙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额高达286438.98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97.68%。(第一财经日报)

  (E03)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