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公司201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2013-01-04
分享至: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00万元至2000万元。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394,248.69元。

  2、每股收益:-0.4499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2012年,公司加大投资管理和资产处置力度,获得较大投资收益。

  四、其他说明事项

  1、本次业绩预告为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未经审计。有关2012年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2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2012年度如果实现扭亏为盈,可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4日

 

(上海证券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