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纺织服装 关注业绩稳定增长品种
2013-11-11
分享至: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在纺织服装板块的78只个股中,共有37只个股上周表现跑赢大盘(上证指数同期下跌2.02%),占板块内成份股总数的47.4%。 

  具体来看,这37只个股中,有18只个股期间实现逆市上涨,其中,福建南纺(61.07%)、凯诺科技(12.50%)、凯撒股份(10.94%)、美盛文化(10.03%)、华纺股份(7.14%)、黑牡丹(6.26%)和众和股份(5.26%)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均超过5%。 

  从资金流向来看,板块内上周共有28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凯诺科技(3884.38万元)、华纺股份(2920.58万元)、众和股份(2780.62万元)、鲁泰A(1816.73万元)、美邦服饰(1358.46万元)和探路者(1103.32万元)等6只个股期间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过1000万元,这6只个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为13864.11万元。 

  从业绩角度来看,行业内共有43家公司披露2013年年度业绩预告,有28家公司业绩预喜。其中,金飞达(900%)、孚日股份(750%)、华孚色纺(130%)和嘉麟杰(100%)等公司年度业绩预增幅度翻番。 

  对于板块的投资机会,东莞证券表示,服装家纺业的终端销售依旧较为低迷。今年三季报业绩降幅较二季度有所扩大,行业整体基本面仍无回暖迹象,但子行业分化较为明显,个别行业经过深度调整有望率先触底回升。前期概念炒作退潮之后,行情在无基本面支撑的背景下难以再往上走,短期回调的风险较大。11月份可关注有望受益"双十一"销量提振的富安娜、罗莱家纺、森马服饰、探路者等的交易机会。 

  个股方面,渤海证券表示,服装家纺行业中,从三季报和年度业绩来看,男装和鞋类公司仍需时间走出谷底,家纺公司有可能稳定增长。年末是销售旺季,尤其"双十一"的打折销售是各公司年末销售重点之一,销售数据可能会对股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但从今年的消费整体增速来看,建议保持稳健,关注业绩稳定增长标的:富安娜、朗姿股份,和搜于特。 (证券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