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瑞贝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纺织印染助剂研发
2015-12-08
分享至:

  12月8日消息,江苏新瑞贝科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瑞贝科技 证券代码:834570)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2013年、2014年、2015年1-4月,瑞贝科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081.21万元、4161.94万元、1182.0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6.10万元、196万元和151.19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瑞贝科技成立于2008年4月25日。主营业务是纺织印染助剂的研发、委外加工生产、采购和销售;产品主要适用于纺织、污水空气治理、食品、日化、造纸、石化等行业领域。

  瑞贝科技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主要品种有500多种,纺织印染助剂按其在纺织品染整工艺中的作用可分为四类:(1)前处理助剂(2)染色助剂(3)后整理助剂(4)其他助剂。

  瑞贝科技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负责财务审计,上海市协力(无锡)律师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网易财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