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太平鸟延长系列募资项目实施期限,至2016年底新增店铺228家!
2017-02-22
分享至: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鸟”)日前发布公告,决定延长“太平鸟慈东服饰整理配送物流中心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的实施期限,原实施期限届满后延长一年。

  太平鸟表示,因募集资金实际到位时间晚于原预期,公司已先以自筹资金投入项目建设,为保证募集资金所置换的预先已投入自筹资金的时间能符合项目实际情况,延长本项目的实施期限。根据太平鸟实际经营情况,其自有品牌所有营销网络建设都由太平鸟全资品牌子公司及公司全资营销公司实施,实施主体的调整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更有利于项目有效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

  公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太平鸟“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已投入53,939万元,其中,计入募集资金投入额有39,892.3万元,开设店铺228家;截至2016年12月31日,各品牌已陆续迁入太平鸟慈东服饰整理配送物流中心项目,累计投入39,213万元,其中计入募集资金投入额有35,000万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太平鸟“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实际投入金额为5,667.51万元,均计入募集资金投入额。

  业内认为,目前太平鸟以品牌服饰直营销售为主,而随着公司加大对直营店铺的建立和完善,预计公司未来新兴品牌的直营销售有望成为公司新增长点,综合判断,太平鸟2016-2018年收入复合增速将保持在11%左右;同时随着供应链管理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有望稳中有升,

  光大证券分析师李婕也表示,太平鸟未来成长性主要来自渠道扩张、精细化管理带来的店效提升以及新零售布局带来的线上线下协同发展;随着公司品牌力的提升,公司直营占比提升,毛利率呈上升趋势;同时考虑公司直营占比提升及直营管理加强,公司费用率将略有提升。

  《中国服饰》杂志公众号记者注意到,太平鸟官方人士近日在一次内部会议中透露,公司核心人群是27岁左右的都市消费群体,围绕该人群做好产品设计、定价、门店布局、渠道安排等一系列配套内容。因此只有聚焦,做精做强,更清晰地了解消费者,才能更清晰地去把握商品、市场、渠道、定价。服装行业的市场空间非常大,即使公司只定位这一群体,市场空间依旧很大。(来源: 中国服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