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拉夏贝尔A股过会 募资16亿开新店
2017-09-07
分享至:

  9月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书面通知上海拉夏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夏贝尔”)已获核准A股发行,当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表示,A股所发行股数不超过5477万,有效期为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

  根据拉夏贝尔新递交的招股书显示,拉夏贝尔称定位为“快时尚、多品牌、全直营时装集团”,拟募资16亿元用于开设新店。此前,拉夏贝尔业绩一直处于高速增长。不过,2016年开始,拉夏贝尔营收虽继续增长,但净利润却开始下滑。财报数据显示,2016年拉夏贝尔的营业收入从2015年的91亿元增长到102亿元,首次破百亿元,同比增长12.5%;但净利润却从2015年的6.2亿元降为5.3亿元,同比下跌13.5%。期内拉夏贝尔新增门店超1000家,但租金等成本同比上一年度多支出3.35亿元,达27.72亿元。今年上半年,拉夏贝尔营业收入为42.81亿元,同比增长6.9%;毛利为27.86亿元,同比增长7.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2亿元,同比减少1.1%。对于上半年的业绩拉夏贝尔表示,净利润的减少主要由于集团零售网点不断扩张令收入增长所致。(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