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哥仑步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655.49万元
2017-09-12
分享至:

  ST哥仑步近日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22.6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6.6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55.49万元,较上年同期-2934.44万元,亏损减小;基本每股收益为-0.25元,上年同期为-0.44元。

  截止2017年6月30日,ST哥仑步资产总计为2335.16万元,较本期期初下滑10.28%;资产负债率为811.75%,较本期期初650.19%,增长161.56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494.86万元,上年同期为428.74万元。

  ST哥仑步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66.61%。主要原因系公司的经营业绩受多方影响,特别是受公司原董事长兼总经理魏庆华失联事件的影响,业绩存在较大波动。经销商业务2016年4月以后基本上全面停滞,加上2016-2017年对商场亏损店铺实施关闭调整计划,店铺数从年初的55家下降到20家,报告期内公司加大了库存处理力度,降低了销售折扣。公司今年关掉亏损店铺,也导致服装销售收入直线下降。导致2017年1-6月总体营业收入下滑。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哥仑步主要从事户外体育用品、服装、箱包、鞋帽、袜、手套、帐篷、睡袋、沙滩桌椅、登山器材、日用品的设计、生产、批发、销售、对外贸易。(来源: 挖贝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