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杉杉品牌港股上市获批准
2018-06-28
分享至:

  6月27日,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杉杉股份”)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杉杉股份下属控股子公司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杉杉品牌”)已向香港联交所主板递交公开发行H股股票及上市申请并获香港联交所批准。 本次杉杉品牌共发行3340万股,发行完成后杉杉品牌总股本增加至13340万股,杉杉股份持有杉杉品牌9000万股,占杉杉品牌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67.47%。 杉杉品牌的股票自2018年6月27日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 “1749”,股票简称为“杉杉品牌”。

  从中国服装行业率先上市的公司到引领新能源电池的赛道,杉杉已经从一家服装生产企业,变成全球最大锂电池材料生产商之一。2017 年,杉杉股份实现营业收入82.71亿元,同比增长 51.07%;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6亿元,同比增长171.42%。其中新能源电池材料正极主营业务收入42.60亿元,同比增长70.15%;负极主营业务收入14.82亿元,同比增长26.34%;主营业务服装收入6.66亿元,同比增长27.23%;归母净利润4937万元,同比增长36.16%。

  基于对服装业务的情结,杉杉服装前往H股单独上市,借力市场,重塑中国服装品牌形象。

  目前杉杉服装旗下主要拥有两个核心品牌,分别是商务正装品牌FIRS和休闲时尚品牌SHANSHAN。数据显示,2015-2017年,FIRS品牌产品销售分别约占整体的82.3%、77.9%及62%,SHANSHAN分别约占0.3%、9.1%及29.4%。

  杉杉服装品牌执行董事、总经理骆叶飞表示:“此次杉杉服装的成功上市,将依托香港资本市场力量与国际化大都市的商贸资源,构建更具开放性的平台战略,进一步强化品牌重塑和价值提升,提升杉杉服装在国内零售市场上的新形象、新价值与新地位。”(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