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地素时尚首次发布业绩公告
2018-07-18
分享至:

  7月17日,今年6月刚上市的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素时尚”)首次发布业绩报告显示,2018年半年度中,地素时尚实现营业收入9.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3.07%。对此,地素时尚表示,上半年利润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集团市场渠道稳健增长,期内集团整体零售终端数量较上年同期净增加67家;电商渠道在2018年上半年增速较快,较上年同期营业收入增加约82%。

  截至2018年6月30日,地素时尚在全国共拥有1056个零售网点。其中直营终端达到397家,经销终端达到659家;并与北京SKP(原名新光天地)、久光、王府井、伊势丹、银泰等高端百货及新鸿基、恒隆、华润、万达等在内的商业地产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对此,地素时尚在报告中表示,这将填补了直营终端尚未达到的市场区域,初步形成了“一二线城市为核心,三四线城市并举”的全国性营销网络规模。

  据悉,地素时尚是中国知名时装品牌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为中高端品牌女装相关的设计、推广以及销售。地素时尚目前拥有“DAZZLE”、“DIAMONDDAZZLE”和“d'zzit”三大自有核心品牌。2017年下半年推出了男装“RAZZLE”品牌,进一步丰富了品牌内涵,扩大了覆盖人群。(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